既不回头,何必不忘。 若是无缘,何须誓言。 今日种种,似水无痕。 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

『心情』雨下整夜,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。

青字文艺:

这篇文字,明显的才尽,篇幅简略,恰似一条编织的“围脖”。这一段时间懒惰成性,每次打开电脑总是敲不出几行字。一段时间不写文章,当中的生疏,绝对超乎能力的接受范围。然后开始安慰自己,就当是崭新开始,没有什么是输不起的。

 

接下来的日子,安静的,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。没有苦、没有累,更将所有风雨摒除在外。或许,总会有人能够读懂陈亚墨的故事。这辈子,总有不愿舍弃的嗜好。军事,易经,哲学,科普,政治,拒绝烟酒、抵制暴力,当然最爱的还是文字。

 

关于爱情,总是说得太多、做得太少。别人的情况,不可得知。自己的情况,了若指掌。旁观者清、当局者迷,这话全然不是那么回事。所谓犀利,不过是态度决绝。世间万物,但凡看透就好。可惜,向来缺觉。呼噜呼噜的睡过了头,爱情插上翅膀扑哧扑哧飞走“鸟”。记得当时年纪小,你爱谈天我爱笑。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,风在树梢鸟在叫。不知怎么睡着了,梦里花落知多少。

 

今夜北京大雨,肆意倾泻,我已经准备好了,雨下整夜,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 / 陈亚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59 )

© 海洋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