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不回头,何必不忘。 若是无缘,何须誓言。 今日种种,似水无痕。 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

刘可忆1985——?:

#母亲说过的话#
我的妈妈是
一个非常唠叨的妈妈
那时我恨不能躲到海角天边
可是忽然有一天
她被病痛折磨的开始一言不发
我有点惊慌失措
我开始央求她
央求着她
能再唠叨我几句
哪怕是骂我几句也好
可是她仍旧低垂着头
一言不发

直到她临走的前两天
对我说了一句话:
闺女
如果哪天妈走了
你不要哭
因为妈离得远
听不到
你只要好好过你的生活
然后等来生
等来生
咱们母女情深
一定会再见面的

这句话我当真了
虽然我仍是泪流满面的
熬过了
一个又一个无眠的深夜
可我是当真了的
因为妈妈从来不会骗我
我相信
我们母女情深
我们来生会再见的





评论
热度 ( 248 )

© 海洋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