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不回头,何必不忘。 若是无缘,何须誓言。 今日种种,似水无痕。 明夕何夕,君已陌路

 

【静听FM】我愿尽力做懂得的人- NJ花澈


在我还小的时候,有个人告诉过我一句那个时候听起来很文艺的话,叫做:

没有人温暖你的时候,要学会用自己的左手温暖右手。

这些年来,这句话我一直记得。

我相信,一个人成长的过程,就是不断建立自我淡化外界的过程。

我也明白,越长大,理解就越成为一件困难的,近乎不可能的事情。

尤其是眼神动作和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小情绪。

默契是特别需要时间和缘分的东西。

可是生活却往往,在默契刚刚好的时候,残忍地拒绝给我们更多机会去体会和珍藏。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海洋之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